藥房﹑醫院及醫療中心的排隊管理系統

 
我們的排隊管理系統專為藥房﹑診所和醫院的多樣化需求而設計,無縫地應對從預約和前來就診到醫生就診、等待藥房服務以及完成整個病患流程。透過我們的系統,我們提供了一個流暢的方法,以提高效率並改善整體病患體驗。
 
 
分流櫃臺
 
分流是櫃檯的第一個難題。當繁忙時間到訪者一擁而上,全部堆在櫃檯面前。有些訪客只需要簡單的服務,但有些則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如果將這兩類極端的客人放在同一條隊,就會令場面變得混亂。這時,分流櫃檯的重要性就突顯出來了。我們的排隊系統可以輕鬆地將客戶經過分流櫃檯轉移到另外的櫃臺處理,同時不會讓客戶感到混亂。
 
訪客引導和排隊優化:確保順暢的服務體驗
 
新訪客可能不熟悉藥房所提供的服務種類。在某些情況下,他們可能會選擇錯誤的飛排隊。這時,櫃檯需要將他們引導到正確的櫃臺進行處理。這種情況與分流不同,因為訪客可能已經排隊一段時間,直到到達櫃檯前由職員解釋才知道自己排錯隊。排隊系統需要協助櫃檯職員妥善處理這些情況,以便訪客在合理的時間內可以獲得他們本來需要的服務。
 
接待處護士登記排隊流程
 
在診所和醫院中,我們的排隊管理系統提供了多種操作方式,除了自助服務機取票外,也可由登記護士直接從櫃檯派發票號。前台工作人員會在發放票號前核實病人的身份、具體需求和預約詳情。
 
 
高效流程管理與排隊和檔案檢索
 
登記護士通常會為每位病患打印兩張票。第一張票交給病人保留,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票號並了解在排隊中的位置。第二張票則放置在病人檔案所附帶的排板上。這個排板在各個環節中傳遞,從護士檢索病人檔案到醫生的辦公桌,再到藥房進行藥品準備。這個流程可以透過傳統的排板或整合的電腦系統來實現。
 
 

靈活的邏輯管理

我們的排隊管理系統高效地處理多種排隊邏輯。系統有效地管理傳統的「先來先服務」邏輯、預約邏輯和優先級邏輯。醫院和診所可以將病人進行分類,並將其分配到相應的隊列中。需要立即就診的病患可以及時被分配到下一位可用的醫生,而那些預約了特定時間段的病患可以得到高效的安排。此外,即時前來就診的病患將按照到達的順序優先安排。
 
 
總結,我們的排隊管理系統為診所和醫院提供了最貼切需要的解決方案。它優化了病人流程,處理不同的排隊邏輯,並確保病人得到及時和高效的服務。透過我們的系統,醫療機構可以有效地管理排隊,提高病人滿意度,並增強整體運營效率。